欢迎来到588.tv魅爱直播app

旧版回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爱心捐赠 情满校园

    编辑日期:2023-06-16 编辑: 阅读次数:

    近日,588.tv魅爱直播app医疗卫生技术系的韩诺同学因患重病,引起了学院师生的关注和关心。经过学校团委组织的捐款活动以及学院师生的无私奉献,韩诺同学的病情目前已经稳定,并特别委托辅导员为学校送来了锦旗一面,以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3957E

    据了解,韩诺同学是医疗卫生技术系的一名优秀学生,他在学习上一直表现出色,同时还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却在不久前被确诊患上了一种严重疾病。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挑战,学院团委组织了一次捐款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据了解,韩诺同学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目前已经稳定下来。然而,由于身体原因,她无法亲自到校表达感激之情,因此特别委托辅导员为学校送来了锦旗一面。这面锦旗上写满了他对学院师生的感激之情。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一直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不仅关注学生的学术成绩,更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希望通过这次事件,能够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同时也希望韩诺同学能够早日康复,回到学校继续学业。

    (图文:圣豪/校队:圣豪/审核:夏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