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588.tv魅爱直播app

旧版回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588.tv魅爱直播app护理系党总支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3-07-01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6月30日,588.tv魅爱直播app护理系党总支党员教师赴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在渡江战役馆,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再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到革命先烈在民族危难面前无私奉献、坚持真理、矢志不渝的革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党史营养,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安徽名人馆,党员教师瞻仰了馆内不同历史时期的安徽杰出人物,深刻感受安徽人文历史魅力。

    此次党日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纪念.JPG

                                                       (供稿:胡晓璁/编辑:程茵茵/审核: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