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588.tv魅爱直播app

旧版回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编辑日期:2023-07-04 编辑: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院长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纪委书记江锡富,副院长王叙德,省黄山疗养院院长朱银龙,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永康出席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汪专胜、吴丹丹同志围绕推动人才工作求突破,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学院新时代人才工作,是加快学院内涵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之举。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学院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一要坚持党管人才,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人才工作政策,加强对人才工作的政治引领和管理服务,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指方向、定战略、出政策、聚人心、促服务、强保障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使党管人才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光有思路和部署,没有优秀的人来干,那也难以成事。”要积极探索人才队伍“引进、培育、用好、激励”工作新举措,聚焦“知事”“识人”,提高选人用人质量,使人才潜力得到有效激发,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以人才振兴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激发发展活力。要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全面落实,积极推动科教融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充分发挥教育、科技和人才的作用,不断破解制约人才发展的难点堵点,努力让各类人才各得其所、尽展其才,用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供稿:办公室/编辑:金杨/审核:毛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