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588.tv魅爱直播app

旧版回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院长张兵带队赴华东疗养院等地考察调研

    编辑日期:2023-07-14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托管后的省黄山疗养院事业发展及基础建设规划,促进省黄山疗养院与学院附属医院“一院双区”建设稳步向前,7月11日—12日,院长张兵带队赴华东疗养院、无锡太工疗养院开展疗养院建设情况调研。学院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黄山疗养院院长朱银龙、附属医院及健康服务系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

    张兵一行与华东疗养院、无锡太工疗养院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疗养院的建设发展、运营模式、问题困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实地参观了两所疗养院。

    华东疗养院于1951年由中共华东局创建,建成于1953年,是一所集医疗保健、康复治疗、健康体检等服务于一体的市级公立医疗机构,隶属于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保健局。无锡太工疗养院始建于1952年11月,坐落于太湖鼋头渚风景区内“中犊山”岛上。2002年该疗养院进行改革开始市场化运作,由无锡国联集团、无锡市总工会下属的江苏省无锡工人太湖疗养院、无锡文旅集团下属的无锡鼋头渚风景区管理处三家单位联手成立了无锡市太工疗养院有限公司。两家疗养院虽运行机制不尽相同,但各具特色,皆值得黄山疗养院借鉴学习。

    学院将参照此次考察调研成果,最大限度盘活黄山疗养院资源,促进588.tv魅爱直播app康养产业学院建设协同发展。创新完善黄山疗养院运营模式,积极创建全国一流疗养院,会同学院附属医院为筹建安徽省康复医院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我省打造“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健康服务系/编辑:陈玉飞/审核:朱银龙、费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