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588.tv魅爱直播app

旧版回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编辑日期:2023-07-28 编辑: 阅读次数:

    7月27日,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先成、陈艳军、王丹卉、曹静波,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马勇、省卫生健康委疫防办秘书处副处长谢松廷一行来我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调研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院长张兵,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纪委书记江锡富,副院长王叙德,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永康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兵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李先成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这次巡回指导工作的各项要求,对我院目前开展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院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体现出站位高、思路清、起步稳、工作实、创新多、效果好等鲜明特点。他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持续深入推进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际成效。

    马勇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要严格落实第四巡回指导组的各项安排部署,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向纵深发展,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为健康安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省卫生健康委将继续指导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张兵就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兵表示,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彰显“自选动作”特色,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李先成一行走访考察了学院在建工程。

    各部门负责人、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供稿:学院办公室/编辑:金杨/审核:毛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