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588.tv魅爱直播app

旧版回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编辑日期:2023-07-25 编辑: 阅读次数:

    7月25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纪委书记江锡富,副院长王叙德,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永康出席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论党的自我革命》有关内容,并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高等学校师生关系有关行为的通知》。冯志华、吴中华同志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停步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党独有难题的重要论述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内涵要义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的形成过程,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强化理论武装,完善制度举措,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的有关要求,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供稿:办公室/编辑:金杨/审核:毛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