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588.tv魅爱直播app

旧版回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摸实情,解难题,促发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编辑日期:2023-07-25 编辑: 阅读次数:

    7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交流调研成果,统一思想、梳理问题、研讨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一级调研员汤秀琳到会指导。院长张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调查研究“开局”“开路”“开方”,聚焦学院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

    会上,张兵介绍了学院开展调研整体情况及正反典型案例有关情况,对开展调研成果集中交流提出要求。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确定课题的调研情况,结合正反典型案例和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深入探讨推进落实和改进提高的新办法、新举措,积极探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

    汤秀琳对中共588.tv魅爱直播app委员会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成果交流会准备充分、交流深入、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交流了调研成果,梳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原因症结,研究了对策办法,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成果交流会。并从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推深做实调研成果转化、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扛牢主体责任,务必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好主题教育质量关;要突出成果运用,切实找准同重点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真正做到对策提在需要时、措施想在关键处、思路用到发展上,在调查研究中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牢固树立抓工作调研为先、促落实调研在前的理念,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一线了解实情、分析矛盾、解决问题,着力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走向制度化和常态化;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工作实际,通过自己查、上级提、群众找的方式,查深、查实、找准自身存在问题,全面细致地列出问题清单,及早整改、快速整改,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让党员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在深入学习研讨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统筹安排时间,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纪委书记江锡富,副院长王叙德,党委委员、黄山疗养院院长朱银龙,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永康参加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供稿:学院办公室/编辑:金杨/审核:毛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