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588.tv魅爱直播app

旧版回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张兵院长带队调研学院东片区工程建设情况

    编辑日期:2023-07-17 编辑: 阅读次数:

    7月13日,张兵院长带队深入学院东片区工程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工程建设情况,督促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同时看望慰问一线的施工和监理单位工作人员。学院督导员范有华,副院长王叙德,总务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7#学生公寓和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工程施工现场,张兵认真听取工程施工进展情况汇报,与项目现场负责人及施工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质量及施工安全情况,同时细致检查了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

    张兵对学院东片区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工程项目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提升师生学习和生活条件的关键举措,要强化各参建单位职责,对照合同约定,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和工期关,确保工程安全如期交付,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质量过硬、师生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张兵代表学院对在高温天气下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要求施工单位科学安排现场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间作业,同时做好安全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全体施工作业人员身心健康。

    张兵一行还查看了学院室外给水工程(水泵房工程)和村民临时通道等工程施工情况。

    (供稿:总务处/编辑:罗玉锦/审核:章新可)